close

 

今天我想分享我在香港旅遊時印象特別深刻又真實美味的餐廳^^
香港港麗酒店 CONRAD HONG KONG
咖啡園自助餐廳 GARDEN CAFE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1

 

看完了香港美麗的夜景帶著飢腸轆轆肚子回到了奢華的港麗酒店!
位於酒店的大堂低座有間龍蝦無限料提供的咖啡園自助吃到飽餐廳
/Gargen Cafe/
雖然是設在飯店內的餐廳,但是這裡特別有氣氛!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9

為了讓客人能品嚐到最新鮮美味的鮭魚就連餐盤也是鋪在薄冰上供客人使用! 

或許真的是冰餐盤起了作用,今晚的鮭魚生魚片特別甘甜又有彈性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15

 

連一丁點哇沙米醬油也不沾的單吃這個鮪魚也不禁脫口而出這個鮪魚真的是極品啊~
印象中我個人光是鮪魚我就吃了4碟^^
而且我想這裡的新鮮度就算是原來不愛吃鮪魚的朋友們也能很開心地品嚐!!
 
 
3
 
 
鮪魚一份一份不停歇地送進了客人的手裡^^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3

 

 
在韓國和朋友們也是去過了很多吃到飽餐廳,我想大家的共同經驗是點的時候跑單或者是量給的少,
甚至高價時候指出餐一次就不再提供,
但是這個餐廳就連這個高檔龍蝦料理都能無限量提供而
不會讓客人感受到異樣的臉色或是不舒服感覺
真的你能吃多少就提供多少^^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4

 

大家有看見照片中那新鮮多汁,又鮮甜的龍蝦肉大人嗎XDD~
以及那帶著滿滿橘黃色的蟹膏
我的嘴巴真的好好享受了又幸福又美味的晚餐^^
 
 

 

1

 

QQQ的龍蝦大人們~^^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7

 

辣椒醬炒蟹螯味道也是了不起的美味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18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16

 

在客人們肚子漸漸飽到極致的這時候推出來的燃著熊熊火焰的奶油花冰淇淋蛋糕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19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8

 

這家有獨立廚師負責BBQ,現宰鮪魚生魚片, 甚至是飲料也是這麼的不一般,所以極力的想推薦給大家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10

랍스타 무제한! 홍콩 콘래드 가든카페(garden cafe) 6

 

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電話:(852) 2521-3838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